"不知掛要這個幹嘛" 瓦斯行紅布條掀話題 比創意? 隔壁店家掛"我看隔壁掛我也想掛"

設計招牌   招牌設計   廣告招牌

台灣商店招牌百百種,台南有一間瓦斯行老闆,不用霓虹燈,不用大型招牌,只用紅布條,就引來不少人注意。布條上寫著:我不知道掛這個要幹嘛,接著,隔壁也貼了一張:我看隔壁掛我就也想掛。無厘頭的字眼,吸引路過民眾觀望,拍下來PO上網,引發熱烈討論!
台南市育成路上,民眾發現一間瓦斯看起來怪怪的。門口紅布條寫的不是打多折扣,反倒是一行字,寫著:我不知道掛這個要幹嘛!沒想到,在他的隔壁,也掛上:我看隔壁掛我就也想掛。不宣傳店面而是無厘頭的幾個字,這做法引來民眾側目。常有人駐足停留,甚至還會走到店裡問候老闆。老闆夠有創意了,隔壁還跟著鬧,但其實這兩棟房子都是老闆所有。有網友將老闆的紅布條貼上網,不到半天突然上千人按讚,不僅反應熱列,而且大都是正向支持。有人說,島內幽默越來越少,這是好事。有人建議里長,乾脆整條街都掛帶動觀光,不過,還有一群網友指出這不是原創。看出來了嗎?兩間店家互控不好吃,成功吸引消費者帶動話題。也有人貼,距百年老店只剩99年,最常見的,就是這張,各大電視台還不來採訪。看來,不用花大錢設計又亮又大的招牌,使出小創意,才是成功吸客關鍵。



凱創廣告

參考資料:台視新聞https://www.ttv.com.tw/107/05/1070521/10705210012100I_m.htm

Orignal From: "不知掛要這個幹嘛" 瓦斯行紅布條掀話題 比創意? 隔壁店家掛"我看隔壁掛我也想掛"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