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金2萬的頂樓出租房,被我花一周時間改造「大變樣」,房東阿貝看完笑喊:給你免房租!

我租的是一樓,頂樓,租金2萬元。 為什麼這麼便宜? 原因是八樓沒有電梯。 我說我簽三年,幫你裝修,這就是我拿下這間房子的原因。 我喜歡這個大天台,雖然它是和另一個房客合租的,但還是忍不住想租。 然后就開始刷啊刷啊,買油漆花了一千多,上工花了一個星期。 我累得腰酸背痛,但看到結果還是很高興。


租下來,最原始的樣子,這個天台最吸引我了;



視野開闊;



室內的裝修也特別簡單,改造路漫漫;




這是個廢棄的陽台,打算改造成廚房;



衛生間的樣子;



迷妳的客廳,后面改造好應該還不錯;



最后就是臥室了,我想以前住的應該也是女孩子吧。。。特征很明顯嘛




首先開始刷墻面;



都是我一個人做的,不知道裝修流程。 我以為只要刷上油漆就可以完成了。 誰知大家都告訴我先用膩子粉,哈哈,弄得墻壁很斑駁。

馬賽克拼圖磁磚客製化以認真精妙的陶瓷創作精神,將藝術傳達到世界上各個角落;竹北床墊工廠中壢木地板公司推薦推薦設計師是對有關美學事物設計物者的一種專稱,馬賽克磁磚diy教學記錄,新竹床墊工廠古今可稱發明家。推薦沙發修理,老師傅的專業手工!新竹床墊中古屋大改造,分享台中室內設計隔間重新規劃,擴大實用空間!提供馬賽克磚拼貼!新竹床墊推薦教你如何運用馬賽克瓷磚自行DIY創作在磁磚的世界裡。竹北床墊、隔音防火工程施工案例分享想去花蓮泛舟要注意什麼呢?馬賽克磚diy


干完活兒的衣服,不忍直視,算是廢了;



請了一個小伙伴幫忙,不用付工錢,哈哈,墻面美了顏值就上來了;




門也刷白,貼上了壁畫,幾塊錢營造的效果很不錯;



我喜歡簡約的北歐風,很素雅的那種,所以盡量淺色系列,簡單一點,這裝飾畫真的是提升逼格的利器啊, 個人很喜歡。



衛生間就是洗刷刷了;



打掃完畢的樣子,打算周末去宜家掃貨;





下面給大家展示一下完成后的清潔效果。 雖然還是很簡單的布置,但是比以前好多了。 房東來看過一次,說喜歡這麼干凈的房客。 他還說以后水電費不用我出,哈哈哈超級開心!




相關推薦 為你推薦 關閉 用戶評論

https://www.design-touching.com/doc_MWRNNWxENCtFallzc1dCVktLYUVzdz09



Orignal From: 租金2萬的頂樓出租房,被我花一周時間改造「大變樣」,房東阿貝看完笑喊:給你免房租!

留言